歐盟在舊金山設立新辦事處 與愛爾蘭領事館設在同一地點

據Silicon Republic報道,歐盟已經在舊金山正式開設了新的辦事處,與總部設在美國的科技公司進行聯絡,並改善數字領域的跨大西洋關係。

該辦公室最初與愛爾蘭領事館位於同一地點,目的是加強歐盟與美國在數字外交方面的合作,並加強歐盟與公共和私人利益相關者(如科技領域的政策制定者、商業領袖和民間社會)的溝通能力。

“在舊金山開設辦事處響應了歐盟的承諾,即加強跨大西洋技術合作,並在民主價值和標準的基礎上推動全球數字轉型,”歐盟外交事務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Josep Borrell說。

“這是進一步加強歐盟在網絡和應對混合威脅以及外國信息操縱和干擾等問題上的工作的具體步驟。”

ACL3(2BNOZ~F7$L2CZ]`MCV.png

該辦公室已於9月1日啟動,將尋求促進歐盟的標準和技術、數字政策和法規。它還將尋求加強與美國利益相關者的合作,包括位於附近硅谷的許多科技公司。

該辦公室將由 Gerard de Graaf 領導,他是一名重要的歐盟官員,在《數字市場法》和《數字服務法》這兩項法規的通過中發揮了重要作用。這些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立法於7月通過,旨在控制大科技公司的權力,使互聯網更加安全。

此前幾周,一群歐洲議會議員前往美國,與Google、Meta、蘋果、Airbnb、eBay、PayPal和Uber等科技公司的代表交談,就歐盟的數字政策議程交換意見。

新的美國本土基地也有望幫助美國和歐盟在未來的法規上進行合作。 Gerard de Graaf 在7月告訴《華爾街日報》,兩個集團目前正在半導體等領域制定類似的規則。他說:“雙方都有興趣進行非常密切的合作。”

在 Gerard de Graaf 的領導下,該辦公室將在歐盟駐華盛頓特區代表團的領導下工作,與布魯塞爾的歐盟總部協調,並與歐盟成員國在舊金山灣區的領事館合作。

(0)
上一篇 2022-09-06 10:21
下一篇 2022-09-06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