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必應搜索將迎來自己的人工智能助手

微軟正在建立一個將出現在Bing.com搜索結果上的助理機器人,它在功能上看起來與Cortana相當相似。這個被簡單命名為”Chat”的工具將能夠讓人通過必應搜索結果進行交流,本質上它是基於一個新的實驗性人工智能。

Bing-chit-chat-bot.jpg

微軟在2017年展示了用於本地搜索結果的單一用途的“Bing bots”機器人預覽,它基於微軟的機器人框架打造,已經被設計用來協助用戶進行搜索查詢。

“Chat”是微軟對類似Siri和Google助手這樣的搜索助理服務的替代方案,可以做的不僅僅是執行搜索等任務,例如當搜索 “Windows 10″時,機器人會開始關於當前電腦和最新版本的Windows的對話。

“Chat”還可以推薦指定價格範圍內的產品。例如,當要求必應推薦900美元以下的筆記本電腦時,助手會建議聯想筆記本電腦,因為它們 “可以運行所有版本的Windows,如果你在尋找一台能用很長時間的筆記本電腦,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你也應該看看聯想Yoga 3 Pro,這是一款有可拆卸鍵盤的筆記本電腦,”該助手寫道。不過由於未知的原因,助手並沒有推薦微軟的Surface產品。

Bing-chat-bot.jpg

該助手還準備好了與人類閑聊,但其閑聊功能目前是有限的,當它沒有答案時,它會跟Siri一樣重複一些無意義文本。

在過去幾年中,微軟開發了Bing圖像機器人和Bing音樂機器人,而”Chat”助手是該公司的最新項目。目前還不清楚微軟計劃何時正式宣布這款聊天機器人。

Bing-bot.jpg

(0)
上一篇 2021-05-31 17:59
下一篇 2021-05-31 1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