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圖像顯示洶湧來襲的大西洋颶風“艾莎”

據外媒CNET報道,2021年大西洋颶風季節的第一個颶風已經到來,它的名字是“艾莎”( Elsa)——就像迪士尼《冰雪奇緣》中的英雄之一。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周五上午宣布,颶風“艾莎”的持續風速達到了74英里/小時(119公里/小時),這使它有資格成為薩菲爾-辛普森颶風等級的1級風暴

2OY@C[W]1KPSUUKP6C$[)QY.png

NHC警告說,這種強度的風暴可以產生非常危險的風,可以破壞房屋、樹木和電線。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分享了其Goes-East天氣監測衛星看到的Elsa的洶湧視圖。

衛星圖像顯示洶湧來襲的大西洋颶風“艾莎”

衛星圖像顯示洶湧來襲的大西洋颶風“艾莎”

“該風暴是有記錄以來最早形成的第五個大西洋命名風暴,”NOAA發推文,這符合對一個“高於正常 ”的颶風季節的預期。該季節從6月1日持續到11月30日。之前命名的四個熱帶風暴沒有達到颶風強度。

NHC正在跟蹤風暴,並為可能受到影響的島嶼發布建議,包括聖文森特和向風群島。“艾莎”的路徑預計將在下周初移向佛羅里達,但風暴的軌跡可能在周末發生變化。

8ZL3D{R76FE[E`EVGFHJ~3J.png

“艾莎”標誌着大西洋颶風季的加強,它可能是未來一系列颶風中的第一個。NOAA預計今年將有6到10個颶風。

(0)
上一篇 2021-07-04 08:10
下一篇 2021-07-04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