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斯頓-馬丁Valkyrie超跑因電氣問題而推遲交貨

經過多年開發的阿斯頓·馬丁Valkyrie開始生產已經有一個月時間了。然而,根據彭博社周四的報道,這款超級跑車的電氣系統並非一切順利。消息人士對該出版物披露稱,由於該公司正在解決抑制Valkyrie的電氣問題,這款車的交貨已經被推遲。

曝阿斯頓-馬丁Valkyrie超跑因電氣問題而推遲交貨

阿斯頓-馬丁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第一輛客戶車完成了試車並將在未來幾天內交付,但沒有談及圍繞延遲的任何具體問題。另外,發言人補充稱:“Valkyrie的生產仍在繼續,預計年底前會有兩位數的交付量。”

也許“兩位數”的交付量可能聽起來不多,但這裡需要注意的是,阿斯頓-馬丁只計劃建造150輛基礎款–每輛車售價約300萬美元,另外還會有85輛Valkyrie Spiders和40輛Valkyrie AMR Pro車型–專門為賽道建造。

Valkyrie首次則是以概念車的形式出現在2016年,最終以Cosworth開發的6.5L V12自然吸氣發動機得以實現。雖然Valkyrie不會有很多超級跑車的對手來直接競爭,但梅賽德斯-AMG繼續為One超級跑車準備了一台源自F1的1.6L渦輪增壓V6發動機。在多次推遲后,梅賽德斯計劃在明年開始生產該款超級跑車。

(0)
上一篇 2021-12-10 08:34
下一篇 2021-12-10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