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國新的比特幣稅收計劃可能扼殺更環保的區塊鏈技術

外媒The Verge報道,美國參議院正在討論的兩黨基礎設施法案可能會重塑加密貨幣世界,因為立法者對區塊鏈系統的各個部分的新稅收報告要求進行了辯論。據《華盛頓郵報》報道,周四,美國財政部長珍妮特·耶倫直接遊說立法者在基礎設施法案中保留更嚴格的加密貨幣稅收條款。

外媒:美國新的比特幣稅收計劃可能扼殺更環保的區塊鏈技術

外媒認為,這是一個跡象,表明白宮致力於將加密貨幣納入更廣泛的報稅系統,即使新要求的細節可能會破壞基礎設施計劃的微妙政治平衡。

從一開始,兩黨基礎設施框架的起草者就希望用280億美元的新加密貨幣稅(在10年內徵收)來抵消新支出的急劇增加。大體上,稅收提案沒有爭議——但誰將承擔報告交易的負擔的細節難以達成一致。

幾天前發布的最初法案文本對加密貨幣經紀人提出了一項廣泛的新要求,要求他們將交易作為納稅申報的一部分進行報告,這與現有的傳統資產交易要求相似。但最初的文本對”經紀人”的定義是模糊的,有可能延伸到錢包開發者或礦工。

參議員羅恩·懷登等人提出了一項修正案。羅恩·懷登(D-OR)、辛西婭·魯米斯(R-WY)和帕特·圖米(R-PA)的修正案將明確免除礦工的任何報告要求,但該修正案尚未通過。最近,由參議員馬克·華納領導的一群立法者提出了一個稍顯苛刻的妥協方案,該方案在國會獲得了更多支持,但讓許多加密貨幣倡導者感到不安。特別是,倡導者們擔心,華納提出的修正案中不均衡的報告要求可能會導致不同區塊鏈技術之間的持久分裂。

大多數加密貨幣仍然依賴於像比特幣這樣的“工作量證明”區塊鏈,這需要耗費能源的“挖礦”來認證區塊鏈上的新條目。但一種新的區塊鏈模式將允許礦工通過押注一定數量的貨幣來認證區塊(因此稱為”權益證明”),從而允許更快和更複雜的交易。權益證明區塊鏈仍然不太受歡迎,但Zcash等加密貨幣正在積極考慮切換到新模式。以太坊正在推出自己的區塊鏈,稱為以太坊2.0或ETH2。

華納提出的修正案對”經紀人”的定義包括”權益證明”礦工,但不包括“工作量證明”礦工,原因是”權益證明”挖礦的複雜性和財務靈活性增加。但加密貨幣團體擔心,額外的監管負擔將使代幣遠離”權益證明”系統,在新的創新有機會立足之前就被扼殺。

Coin Center的Neeraj Agrawal告訴The Verge:“新修正案中的語言將許多競爭性技術中的一種寫入法律。這是政府在一個原本競爭激烈的領域中挑選一個贏家。最糟糕的是,這種規模的技術政策是作為最後一分鐘的稅收條款被埋在一個必須通過的大規模基礎設施法案中。這不是制定政策的方式。”

鑒於“工作量證明”挖礦對能源的強烈需求,這種分裂尤其具有分歧性,這是加密貨幣長期以來的一個痛點,許多人曾希望權益證明系統能夠解決這一問題。在周四晚上的一條推文中,參議員懷登從氣候政策的角度批評了華納提出修正案,稱其為”政府認可的對氣候破壞最大的加密技術形式的安全港。”

大多數比特幣團體,包括Coin Center,現在都在推動懷登修正案,認為這是破壞性最小的選擇,儘管白宮進行了遊說。“如果你們選出的代表沒有聽到你們的意見,這將不會發生,”Coinbase首席執行官布萊恩-阿姆斯特朗發推文說:“請聯繫你們的參議員,要求他們支持該修正案。”

外媒:美國新的比特幣稅收計劃可能扼殺更環保的區塊鏈技術

外媒:美國新的比特幣稅收計劃可能扼殺更環保的區塊鏈技術

(0)
上一篇 2021-08-07 12:24
下一篇 2021-08-07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