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78歲北卡老人將救命之恩歸功於Apple Watch的墜落檢測功能

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男子的生命得到了挽救,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他的Apple Watch檢測到他摔倒,並自動呼叫了緊急服務。Apple Watch以前曾救過人,有時會給佩戴者帶來驚喜,檢測到他們沒有意識到的問題。然而,現在,一名男子在他還不知道他的手錶可以發送緊急信息之前,就已經被薩莫菲爾德消防隊救了出來。

42907-83400-000-lead-Mike-Yager-xl.jpg

“我問[警官]的第一件事是,’你們怎麼知道要來這裡?’他說,’你的手錶給我們發了一條信息’,78歲的邁克-亞格在知道時依然一頭霧水:”我說’什麼了?”

據報道,亞格在他的車道上狠狠地摔了一跤,摔斷了鼻子,並昏了過去。當他沒有回應他的Apple Watch時,設備自動撥打了911。

“[Apple Watch]有點貴,”亞格繼續說,”但我認為如果你超過65歲,這很值得……你肯定需要做一些事情,比如[買一個手錶]。”

這名男子的妻子洛里·亞格告訴福克斯新聞,薩莫菲爾德消防局官員給她看了他的日誌,說警報來自她丈夫的Apple Watch。

“我當時無言以對,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她說。”我還有幾個小時才會回家,誰知道我回家後會發生什麼。”

如果主人超過65歲,Apple Watch Series 4或更高版本將自動啟用檢測跌倒的能力。

(0)
上一篇 2021-06-30 20:01
下一篇 2021-06-30 2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