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witter宣布為語音推文啟用字幕功能

本周四,Twitter 宣布為語音推文提供轉錄字幕功能。在 2020 年 6 月,Twitter 推出了語音推文功能,允許用戶以語音的方式發送推文。不過在該功能推出之後受到了不少無障礙倡導者的批評,主要原因是沒有字幕。

[圖]Twitter宣布為語音推文啟用字幕功能

現在,當你發送語音推文的時候(目前僅在 iOS 端上線),支持將語音轉錄為文字並顯示字幕。目前該功能支持的語言包括英語、日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土耳其語、阿拉伯語、印地語、法語、印度尼西亞語、韓語和意大利語。

[圖]Twitter宣布為語音推文啟用字幕功能

要查看推文上的字幕,你可以點擊或輕觸語音推文窗口右上角的 CC 圖標。Twitter 告訴The Verge,這個圖標只出現在最新發布的語音推文上,所以你不會在舊的語音推文上看到它們。

當語音推文推出時,人們也發現,當時在 Twitter 沒有一個專門的團隊負責無障礙工作–相反,員工不得不自願花自己的時間來做無障礙工作。此後,該公司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在 9 月份宣布它已經組建了團隊,專註於無障礙工作。

Twitter 的全球可訪問性主管 Gurpreet Kaur 表示:“作為我們正在進行的讓每個人都能訪問 Twitter 的工作的一部分,我們正在向iOS推出語音推文的自動字幕。雖然現在還很早,而且我們知道一開始不會很完美,但這是我們為擴大和加強整個服務的無障礙性而採取的許多步驟之一,我們期待着繼續我們的旅程,創造一個真正的包容性服務”。

(0)
上一篇 2021-07-16 12:06
下一篇 2021-07-16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