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時隔3年再露面 談為何要做《征途》:因作弊陳天橋把我號封了

7月9日晚,巨人集團創始人史玉柱在常州出席了征途與黃金醬酒戰略合作發布會,這是史玉柱最近三年第一次公開露面。演講中,史玉柱表示,人的天性就是帶着遊戲性這個來到人間的,人的骨子裡面是喜歡遊戲的,不管外面怎麼抹黑遊戲行業,因為這是人的本性。所以遊戲它肯定會是個常青行業。

史玉柱時隔3年再露面 談為何要做《征途》:因作弊陳天橋把我號封了

史玉柱認為,一旦一個玩家他玩上一款遊戲的時候,換遊戲對他來說其實是很難的,是他很難接受的一件事,因為習慣,朋友在裡面的社交關係,他的操作習慣等等。

史玉柱透露,“我2005年開始做征途,因為2005年上半年陳天橋把我遊戲賬號給我封了,我沒得玩了,沒得玩了自己就投了2000萬就開發,當然後來又補了2000萬,花了4000萬搞了100多人團隊,開發了兩三年,做出來的一個產品。”

關於作弊被封的細節,史玉柱此前曾有更詳細的解釋。他是程序員出身,看遊戲能想象出來這是什麼樣一段代碼寫的,然後就發現陳天橋的遊戲有一個漏洞,從一張地圖到另一張地圖上,有0.5秒的延時。

“我搞兩台電腦,一個我正在登陸,另外一個準備好登陸自己,我從一個地圖往另外一個地圖闖,這邊剛露頭,那邊回車鍵一按,我一個人同時在兩台電腦上出現,然後我把我身上所有的錢、裝備給一個號,我下線,我身上什麼東西都是兩倍”我在做一次四倍,再做一次八倍。”

史玉柱回憶稱,後來用遊戲漏洞作弊,後台發現數據異常后賬號被封了。然後自己直接去找陳天橋,陳天橋馬上把技術負責人叫上來,說把賬號解封掉。但解封之後賊心不改,又被封一次。後來一氣之下,自己做個遊戲自己玩,《征途》就出來了。

史玉柱時隔3年再露面 談為何要做《征途》:因作弊陳天橋把我號封了

相關文章:

史玉柱時隔3年再露面 聚焦巨人集團核心業務:一年內將負債清零

(0)
上一篇 2022-07-11 09:10
下一篇 2022-07-11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