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60%的iPhone 13將包含毫米波5G天線 以加快全球普及速度

大多數忙於5G推廣的國家都堅持使用6GHz以下的頻段,因為與%ignore_a_1%網絡相比,它更容易部署,可靠性更高,且它的服務範圍更廣。然而,毫米波5G在速度上明顯佔優,蘋果可能希望該標準在各個地區得到更多的採用。這就是為什麼根據一份新的報告,大約60%的iPhone
13出貨量將包括毫米波5G天線。

約60%的iPhone 13將包含毫米波5G天線 以加快全球普及速度

蘋果已經邀請AT&S作為新的供應商,為新的iPhone 13系列提供基於BT的天線封裝基板,目前供應商總數為五家。供應商的增加預計將增加蘋果的毫米波5G就緒的iPhone 13機型的產量,報告稱,2021年此類機型的估計出貨量可能達到9000萬。

“消息人士稱,蘋果預計將在2021年將5G毫米波設備的比例大幅提升至新iPhone陣容的60%,此類機型估計將接近9000萬部,並補充說每部毫米波iPhone將需要四個AiP模塊,大大推動AiP基板的需求。”

據悉,由於2021年的需求增加,蘋果還將在更多的iPhone 13機型上引入毫米波5G天線。由於全球衛生危機,這一進展在2020年暫時停止,但隨着美國和歐洲繼續在多地進行5G推廣,蘋果將希望更快的標準被更多國家採用。

由於基礎設施成本較高,毫米波5G的採用很可能並不會按照蘋果公司的預期速度加快。例如,一些熱點地區,每隔數百米可能就需要有一個毫米波5G節點,以確保最佳性能,否則,用戶的下行和上行速度就會明顯下降。目前,韓國、中國和美國在5G部署排行榜上處於領先地位。

(0)
上一篇 2021-06-30 18:03
下一篇 2021-06-30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