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Mini LED電視將於7月開始在美國發售 全球市場需再等幾周

LG公司宣布其新系列迷你LED電視即品牌 “QNED”將從下個月開始在全球發布。該系列包括三款產品:8K QNED99和QNED95,以及4K QNED90,尺寸從65到86英寸不等。LG表示,這些電視將首先在北美推出,其他地區將 “在未來幾周內”推出。

LG_8K_QNED_Mini_LED_03.0.webp

Mini LED是一種相對較新的顯示技術,它使用數以千計的微小LED陣列作為屏幕的背光。由於數量眾多(就86英寸的QNED99而言多達30000個),可以在圖像的亮部和暗部之間創造出更鮮明的對比。這項技術之前已經在TCL的一些電視以及蘋果最新的12.9英寸iPad Pro上使用,可以實現比普通液晶電視多”10倍的對比度”。

LG將Mini LED定義為 “液晶電視畫質的巨大飛躍”,但實際上就部分指標而言它還沒有達到OLED電視的水平,在OLED電視中,單個像素本身被照亮以創建一個圖像(Mini LED仍然通過液晶層發光),且迷你LED不應與三星貴得離譜的MicroLED技術相混淆,後者也使用微小的LED陣列,但根本不需要用到LCD層。

目前QNED電視的定價尚不清楚,但根據FlatPanelsHD之前的消息,它們不太可能便宜。據報道,8K QNED99的75英寸型號將從5000美元開始,86英寸版本將上升到8000美元,而4K QNED90的86英寸型號則也要4000美元。

(0)
上一篇 2021-06-30 18:03
下一篇 2021-06-30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