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琳達蓋茨或為子女爭取更多遺產 此前承諾每人只留1000萬

據報道,梅琳達·弗蘭奇-蓋茨在她和比爾-蓋茨的離婚案中聘請了信託和遺產律師,這是一個“極不尋常”的行動,意味着她有可能為他們的三個子女爭取更多的遺產。蓋茨夫婦此前曾表示,他們的三個子女每人只會繼承1000萬美元財產,剩餘的巨額財富都會投入慈善事業。

梅琳達蓋茨或為子女爭取更多遺產 此前承諾每人只留1000萬

據悉,梅琳達-蓋茨聘請了美國最著名婚姻律師事務所之一Cohen Clair Lans Greifer Thorpe & Rottenstreich的離婚律師羅伯特-科恩(Robert Cohen)。該律所曾為前紐約市長邁克爾-布隆伯格和特朗普前妻伊凡娜打離婚官司。

此外,梅琳達-蓋茨還聘請了寶維斯律師事務所(Paul Weiss)的遺產規劃律師Loretta Ippolito和Bruce Birenboim。

根據Ippolito在寶維斯律師事務所網站上的個人簡介,她為客戶提供“複雜的房地產規劃問題”的建議,包括國內信託規劃和“已升值房產的處置”。

信託和遺產規劃律師通常會幫助客戶策劃在去世后如何將資產留給受益人。

據法律專家稱,“在離婚文件中列出信託律師和遺產律師的名字是很不尋常的”,這可能意味着梅琳達-蓋茨可能想改變子女們所繼承的財產數額。這一舉動也可能表明,梅琳達本人試圖分得蓋茨巨額財富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1-05-18 09:00
下一篇 2021-05-18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