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新機已獲FCC認證:支持45W快充

過去幾周,外界盛傳三星即將推出更實惠的 Galaxy S21 FE 機型。而來自 MyFixGuide 的最新爆料稱,該機已經通過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證,並且做好了儘快推向市場的準備。由 FCC 官網公布的信息可知,三星提交了 SM-G990U 和 SM-G990U1 兩個型號,且新機將兼容 25W 的 EP-TA800 和 45W 的 EP-TA845 快充電源適配器。

1.jpg

遺憾的是,正如此前一篇報道所揭示的那樣,三星不大可能在手機包裝盒中標配原廠快充頭。

配置方面,參考早前曝光的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可知 Galaxy S21 FE 配備了高通驍龍 888 芯片組和 8GB RAM 。

2.jpg

此外泄露的渲染圖表明,Galaxy S21 FE 將擁有豐富的顏色選項。除了將后蓋從玻璃換成了塑料,整體上還是延續了 Galaxy S21 系列的家族式設計風格。

最後,Galaxy S21 FE 配備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41 英寸 Super AMOLED 屏,輔以 Infinity-O 打孔屏前攝 + 後置三攝組合。如果一切順利,該機或於未來幾個月內上市(比如 9 / 10 月份)。

(0)
上一篇 2021-06-30 14:58
下一篇 2021-06-30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