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鼓勵員工打疫苗加強針:獎勵每人40美元,可無薪休假一天

據報道,奧密克戎肆虐,亞馬遜向倉庫員工提供40美元,鼓勵員工打疫苗加強
亞馬遜在美國有75萬倉庫員工,如果員工證明自己已經打了加強針就可以領取40美元,並可以選擇無薪休假一天。
亞馬遜鼓勵員工打疫苗加強針:獎勵每人40美元,可無薪休假一天

亞馬遜新聞發言人稱:“我們深信要保護好員工和社區,免受新冠危害,最好的辦法就是接種疫苗。”此時亞馬遜白領員工還沒有全面回歸辦公室。

本來亞馬遜準備讓白領員工每周回辦公室三天,但去年10月亞遜放棄該計劃,員工回歸要與經理們商量。CDC調整隔離方案后,上周亞馬遜發布通知,將感染員工帶薪修假時間從10天縮短為7天。

截止2021年秋天,亞馬遜、Costco、沃爾瑪員工約有三分之二已經接種疫苗。

除了獎金,亞馬遜還大搞所謂的“Max Your Vax”抽獎活動,幸運者可以抽取10萬美元現金、汽車或者節日禮物。

(0)
上一篇 2022-01-14 09:53
下一篇 2022-01-14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