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殼渲染圖再次揭示了Galaxy S22 Ultra的手寫筆收納槽

傳聞稱 Galaxy S22 / S22+ 難以驚艷亮相,但廣大三星粉絲還是對 Galaxy S22 Ultra 這款旗艦設備充滿了期待。與 Galaxy S21 Ultra 一樣,許多人希望 Galaxy S22 Ultra 能夠配備設計專門的 S Pen 手寫筆收納槽。儘管三星官方遲遲沒有表態,第三方保護殼配件製造商已經忍不住教三星怎麼做事了。

1.jpg

通常情況下,手機廠商會提前向第三方配件製造商透露一些機身形狀細節,以便他們能夠在新機發布的第一時間提供可完美貼合的保護殼等配件。

遺憾的是,早前泄露的那份渲染圖,並未給 Galaxy S22 Ultra 留有專用的 S Pen 手寫筆收納槽。好消息是,GizmoChina 剛剛為這款即將推出的平板手機帶來了“補完”設計。

2.jpg

這裡展示的 S Pen 手寫筆收納槽,與 Galaxy Note 20 上的筒倉類似。但在右側定居多年之後,其有望在 Galaxy S22 Ultra 時代被挪到底部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的左側。

據說這麼做的代價,導致了 Galaxy S22 Ultra 的電池容量有所縮減。不過由於缺乏靠譜爆料,除了 P 型的后攝模組,我們不清楚它還將有哪些變化。

(0)
上一篇 2021-10-12 16:41
下一篇 2021-10-12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