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從未停止 韓國格鬥遊戲選手李善宇被連環禁賽

韓國格鬥遊戲選手李善宇(Infiltration)近日透露,他已被多個大型遊戲賽會拒之門外,其中就包括今年的EVO大會。李善宇發布在推特上的截圖顯示,EVO和Combo
Breaker兩大賽會先後通過電子郵件通知不允許他參與比賽。兩封電郵中都表示他違反了賽會的行為準則,並將退還其報名費用。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EVO總經理Rick Thiher解釋道,賽會“致力於為所有選手和粉絲營造安全的環境”,主辦方需要參賽選手和與會者“共同努力營造互尊互重的社區環境”。他表示這一期望也是被其它賽會比如Combo Breaker、Community Effort Orlando、East Coast Throwdown和Intercontinental Fight Club所認可的,因此所有這些賽會都將拒絕李善宇參賽。

Thiher補充道:“EVO不會公開談論對選手的裁決問題,但會採取必要手段維護我們的制度,為EVO參賽者營造舒適環境。這對於EVO的未來非常重要,這也是我們努力為所有社區成員打造的體驗。”

李善宇則表示:“我希望能有平等對話的機會。我希望組委會能夠明確解釋拒絕我參賽的原因。另外我要求這些組委會向我公開道歉,因為他們的這一決定打亂了我的海外之行計劃,造成了我的經濟損失和心理創傷。”

作死從未停止 韓國格鬥遊戲選手李善宇被連環禁賽

李善宇曾在2010年的EVO大會上奪取《街頭霸王4:街機版》第三名,吸引了很多人氣,隨後在多個格鬥遊戲項目上活躍。但在2018年,李善宇因為家暴前妻登上頭條,並因此被贊助商拋棄。隨後,李善宇自願推出卡普空街霸官方賽事一年。

2019年,李善宇曾經回歸EVO大會,並在《侍魂:曉》項目中獲勝。但EVO當時還是一項民間活動,而如今已被索尼收購,聯合創始人兼CEO Joey Cuellar因為性騷擾事件離職。

而李善宇在這之後並沒有消停。比如去年就有報道稱,他在韓國直播網站AfreecaTV中組織《街頭霸王5》入門賽事時涉嫌欺詐,而AfreecaTV去年還是他最大的贊助商。

截圖顯示,贏下賽事的冠軍選手其實是高段位玩家,卻在李善宇的授意下故意掉段並加入賽事炸魚。內幕曝光之後,惱羞成怒的李善宇在Twitch上用各種髒話狂噴爆料人。

李善宇最終公開道歉,但也丟掉了AfreecaTV的贊助。

轉投Twitch開播的李善宇又觸到了西方政治正確紅線,在對戰黑人格鬥玩家時口吐經典種族歧視用語,並被平台禁言七天。

所以,如今EVO等賽會將其拒之門外的理由似乎也並不那麼難以理解了。

(0)
上一篇 2022-05-22 17:03
下一篇 2022-05-22 17: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