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三星放出新視頻:突顯Galaxy S21 Ultra強悍8K拍攝能力

目前智能手機的相機功能已經非常強大,不少廠商甚至會宣傳可以取代入門級的專業相機和單反相機。雖然在常規環境下是可能的,但要在水下等極端環境下依然需要專門的設備。這不僅對手機防水提出要求,更重要的是海底的光線環境往往不太好。不過三星表示,這對 Galaxy S21 Ultra 來說都不是問題,公司還在印度國家地理雜誌的幫助來證明這一點。

9pqo42t6.jpg

需要說明的是,Galaxy S21 Ultra 在拍攝過程中並非裸機使用,而是使用防水套裝。因為即便是最防水的手機也無法在極深的海水中長期生存,這是因為海水中存在鹽分和研磨劑。

這家手機製造商與印度國家地理旅行者和野生動物電影製片人Malaika Vaz合作,在水下測試Galaxy S21 Ultra的8K性能。攝製組來到馬爾代夫的鯊魚島Fuvamulah,偶遇虎鯊,它們是海洋中最偉大的掠食者之一,但在人類身邊也很溫和(當然,除非受到挑釁)。在等待鯊魚出現的同時,Vaz 也有機會在其自然棲息地遇到其他形式的海洋野生動物,更重要的是,它們的細節非常豐富。

QQ截圖20210630143815.jpg

三星營銷的中心是 Galaxy S21 Ultra 5G 的 8K 視頻快照。它使用戶不必事先在8K視頻或8K照片之間做出選擇,並讓他們輕鬆地從這些8K視頻中提取3300萬像素的靜態照片。考慮到水生環境和水下外殼,這款手機能夠拍出專業的照片,誠然令人印象深刻。

(0)
上一篇 2021-06-30 14:59
下一篇 2021-06-30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