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約車Uber大幅調整復工計劃安撫員工:一半時間都能在家裡

北京時間6月29日消息,知情人士稱,為了安撫員工,美國網約車巨頭Uber對初始復工計劃進行了大幅調整,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更為靈活的復工政策。根據新的復工方案,Uber將允許員工一半時間居家辦公,另外一半時間則需要到Uber辦公室“樞紐”工作。而且,每年有一個月的時間,Uebr員工可以想在哪工作就在哪工作。另外,有限數量的員工還可以根據特定指導方針申請全職在家辦公。

網約車Uber大幅調整復工計劃安撫員工:一半時間都能在家裡

圖註:Uber CEO科斯羅薩西與員工合影

今年稍早時候,Uber首席人力官尼基·克利斯納穆爾蒂(Nikki Krishnamurthy)曾公開表達了公司在復工方面的立場。她表示,從今年9月份開始,員工們預期每年要到辦公室工作3天。這一政策成為了Uber全體員工會議上的熱門討論話題。一些員工在社交應用Blind上表示,Uber的這一要求是“愚蠢的”。

隨着疫情形勢的好轉,一些科技公司開始制定復工計劃,要求員工到辦公室現場辦公。但是,這一計劃遭到了員工們的抵制。Uber成為最新一家需要應對員工不滿的科技公司。在聽到員工的抱怨,甚至離職威脅之後,一些小型科技公司不得不放寬了復工政策。

Uber發言人不予置評。(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1-06-29 10:35
下一篇 2021-06-29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