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面向Windows on ARM的新版64位Office辦公套件

伴隨着新的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構建版本的發布,微軟今天宣布了Windows上Office應用程序的重大視覺更新。來自Office團隊的另一個重大消息是關於ARM上的Windows的Office應用。微軟今天宣布了一個新版本的Office,它是專門為ARM上的下一個版本的Windows設計的。

Office團隊為ARM架構重新編譯了Office代碼,以實現快速運行,帶來更大的內存可用性,為大型文件提供更好的支持,並利用Windows提供的新x64模擬功能保持與現有64位插件的兼容性。

要試用ARM上的64位版Windows辦公軟件,你需要:

正在使用一個在ARM處理器上運行的Windows設備。

正在運行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版本。

卸載任何32位版本的Office(如果目前已安裝)。

使用office.com上最新的安裝程序副本安裝Office。

加入Office Insider計劃並更新到當前的Beta通道構建。

Microsoft-Office-Windows-11-1.webp

已知問題如下:

Teams與Outlook的整合尚未完成。

用戶將無法從Outlook中組織Teams會議,因為在功能區中缺少Teams會議按鈕。

一些搜索功能還不能正常工作。

在Outlook中,某些類型的搜索,如來自同一對話的信息將不會返回結果。

在OneNote中,搜索速度很慢,因為它不能使用索引。

當使用Windows搜索Office文件時,將不會返回任何結果。

在Visio中,形狀搜索不會返回任何結果。

(0)
上一篇 2021-06-29 02:33
下一篇 2021-06-29 0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