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不溫不火 蘋果聘請新軟件主管抗衡谷歌、亞馬遜

蘋果公司已經聘請了一位新工程師來領導智能音箱HomePod的軟件開發業務,希望把它變成一款更為熱銷的產品。知情人士稱,蘋果聘請阿弗魯茲·法米雷(Afrooz Family)來負責HomePod軟件業務。

法米雷曾在2012年至2016年在蘋果工作,隨後與蘋果前工業設計師克里斯托弗·斯金格(Christopher Stringer)聯合創建了音頻創業公司Syng。

今年稍早時候,法米雷在協助Syng開發了Cell Alpha產品后從公司離職。

目前,蘋果正尋求提高HomePod的競爭力,挑戰亞馬遜和谷歌的智能音箱。亞馬遜的Echo配備了Alexa語音助手,現在主導着智能音箱行業。用戶依靠Echo來播放音樂、回答問題以及設定鬧鐘等。蘋果不予置評。

HomePod不溫不火 蘋果聘請新軟件主管抗衡谷歌、亞馬遜

相關文章:

新的招聘廣告表明蘋果計劃推出家庭操作系統”homeOS”

數據顯示蘋果HomePod在美國智能音箱市場上“幾乎缺席”

(0)
上一篇 2021-10-15 04:02
下一篇 2021-10-15 0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