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Facebook改名也難逃監管審查

北京時間10月21日消息,營銷和品牌諮詢專家稱,Facebook不大可能通過改名的方式使它遠離監管部門和公眾對其社交媒體應用潛在危害的審視。知情人士稱,Facebook計劃在下周更改公司名稱,以反映公司對建立“元宇宙”的專註。

專家:Facebook改名也難逃監管審查

大西洋證券公司(Atlantic Equities)互聯網分析師詹姆斯·考德威爾(James Cordwell)表示,“立法者和政客都足夠聰明,不會被一次改名所欺騙。”

“改名是一種能夠讓子品牌維持自主聲譽的有效策略,”品牌和營銷諮詢公司Prophet品牌激活主管瑪麗莎·馬爾維希爾(Marisa Mulvihill)表示,“但是媒體和監管部門不會僅僅因為你改名就停止調查或展開改革。”

相關文章:

報道稱Facebook正計劃更改其公司名稱 以重塑形象

Twitter CEO多西取笑扎克伯格“元宇宙”計劃:反烏托邦

(0)
上一篇 2021-10-21 07:49
下一篇 2021-10-21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