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蘋果顯然也是歐洲的可穿戴設備之王

蘋果引領多國可穿戴設備市場,顯然要歸功於Apple Watch的強勁銷售。IDC提供的新統計數據顯示,蘋果在歐洲也毫無疑問是王者,該公司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相關可穿戴設備設備銷量不少於780萬台。

就市場份額而言,這意味着蘋果現在控制着歐洲大陸35.6%的可穿戴設備市場,而排名第二的三星僅以16.1%的份額遠遠落後。這家韓國公司在同一季度共售出350萬台設備。

IDC:蘋果顯然也是歐洲的可穿戴設備之王

小米以250萬台設備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其次是華為、華米和其它。

IDC表示,就智能手錶而言,去年歐洲市場銷售了2340萬塊,其中大部分是Apple Watch。佔市場的31.2%,達到690萬台,同比增長51.2%。

由於蘋果公司的WatchOS又一次超過了市場預期。它的品牌聲譽和消費者忠誠度促進了老顧客和首次購買者的購買,之前公司決定降低Watch Series 3和Watch SE的價格的行動又帶來了更強的需求。

預計蘋果將在9月發布升級后的Apple Watch,改變外形的同時還有望提升續航,這是不少用戶一直以來想要的,因此從長遠來看,該公司非常有可能保持其在市場上的領先地位。

未來Apple Watch還會在功能方面也有改進,因為該公司還在開發體溫跟蹤器等更加實用的新傳感器。

(0)
上一篇 2021-06-28 23:32
下一篇 2021-06-29 0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