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博物館的工作人員如何給巨型電子霸王龍穿上聖誕毛衣

據CNET報道,在研究人員探索關於霸王龍的重要問題時,比如有多少只霸王龍曾在地球上漫遊,它們的咬合力有多大時,我們剛剛得到了另一個問題的答案:如何給電子霸王龍穿上一件聖誕毛衣英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工作人員最近給一隻“霸王龍”穿上了”定製的聖誕毛衣”。該博物館分享了一段視頻,顯示這一過程這並不容易。

P97Q1J1N4A[V)TWB2Y44GRD.png

這段視頻是測量、調整和最後裝扮一隻幾乎與真實動物相同的電子霸王龍的延時攝影。這件毛衣–以霸王龍和其他恐龍的剪影為特色–似乎確實在一定程度上減少了恐懼因素。這件毛衣是定製的,很合身,並有小袖,以適應野獸著名的相對嬌小的附肢。它還有一個高領設計,這樣恐龍的長脖子就能保持舒適。

這件毛衣比普通毛衣重 12 倍,遊客還可以從博物館商店購買同款毛衣,以資助該博物館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1-12-09 11:23
下一篇 2021-12-09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