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和沃爾瑪暗示了Windows 11的發布日期

一份來自微軟和沃爾瑪的產品清單上的信息顯示,Windows 11可能會在不遠的將來走向用戶。與過去的幾個Windows
10功能更新不同,Windows 11對桌面引入了幾個大的變化,包括重新設計的開始菜單,拋棄了Live
Tiles,採用新的網格布局,新的定製選項,桌面Windows小部件,新的Snap體驗等等。

Windows-11-release-date.jpg

發布會上,帕諾斯·帕內證實,Windows 11將是所有Windows 10用戶的免費更新,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該操作系統的官方預覽版將在未來幾天推出,有報道稱預覽版可能在周一或周二發布。

而資料顯示,我們離Windows 11的公開發布也不遠了,一份新的沃爾瑪零售清單表明,Windows 11將在2021年10月發布。除了提到 “免費升級到Windows”和 “2021年10月”的時間節點外,沃爾瑪的泄漏並沒有給出更多的信息,但考慮到這是在官方網站上公布的消息,這是一個巨大的暗示,我們可能可以看到RTM版本比預期更早發布。

Windows-11-October.jpg

值得注意的是,微軟方面則沒有說過任何關於10月發布的消息,但我們知道微軟已經向PC製造商發布了一個接近最終版本的Windows 11,Windows Insider測試者有望在本周晚些時候得到第一個預覽版。

微軟正計劃在今年秋天向主流用戶提供該版本,但預計在2022年初才開始更廣泛的推廣。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通過媒體創建工具/更新助手提供更新,但在2022年初才開始通過Windows Update向大多數主流用戶推廣。

還值得指出的是,Windows 11需要更新的CPU和TPM 2.0,所以如果不滿足新的硬件要求,用戶很可能將無法通過正常渠道升級到新的操作系統。

相關文章:

微軟允許OEM廠商生產不使用任何TPM芯片的Windows 11電腦

[技巧]如何繞過Windows 11系統的TPM 2.0和SecureBoot限制

微軟可能無意中確認了Windows 11的發布日期

(0)
上一篇 2021-06-28 19:31
下一篇 2021-06-28 1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