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員分享從ISS拍攝的新“軌道”日出景象:展現全新IROSA太陽能電池陣列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宇航員Shane Kimbrough周一分享了從國際空間站拍攝的新景象,讓人們大開眼界。這就像J·J·艾布拉姆斯從軌道上指導拍攝的照片。國際空間站上的宇航員每天要看到16次日出和日落,而這一次尤為特別。

[FVE7%OPR[}QPLZZ~SV28F2.png

Kimbrough發推文稱:“拍攝了這個軌道日出,因為太陽光從太陽能電池板和新的IROSA上反射出來,這是第一次在這個軌道上為空間站提供太陽能,以運行這個神奇的軌道實驗室。”

IROSA是指“國際空間站鋪展式太陽能電池陣列”。該系統是空間站的新成員,此前一系列太空行走最終在6月安裝了兩個陣列。它們像巨大的地毯一樣在太空中鋪開,旨在為國際空間站提供所需的電力支持。

}VY9UUM_IA)9}}MF3IV)Y0S.png

Kimbrough圖片中所展示的技術是很酷的,但在構圖上也有一些令人心動的地方:其展現在遙遠的太空黑暗中,太陽能電池板被刻畫出來的方式,地球的曲線是如何被陽光照亮的。這幅作品表達了對太空探索的希望。

(0)
上一篇 2021-07-13 09:54
下一篇 2021-07-13 0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