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在貴州、廈門新投建鋰電池生產基地 累計投資超百億

近日,動力電池製造商巨頭之一的寧德時代發布公告稱,公司審議通過了《關於投資建設貴州新能源動力及儲能電池生產製造基地一期項目的議案》。《議案》顯示,寧德時代擬在貴州省貴安新區頭建設貴州新能源動力及儲能電池生產製造基地一期項目。

該項目規劃用地面積約1200畝,總投資不超過70億元人民幣,自開工建設到正式投入使用不超過18個月。

寧德時代稱,本次投資建設生產基地符合公司戰略發展規劃,將進一步完善公司產能布局,滿足公司未來發展和市場拓展的需求,對促進公司長期穩定發展有着積極重要的意義。

而就在同一天,寧德時代還發布了另一篇公告,顯示其將在福建廈門投資建設廈門時代鋰離子電池生產基地一期項目,規劃用地約1000畝,總投資不超過80億元。

隨着越來越多的玩家入局,電動汽車的市場在不斷擴大,對動力電池的需求也在不斷擴大。

作為世界知名動力電池製造商的寧德時代,自然成為了很多廠家的首要合作對象,而這顯然成為刺激寧德時代擴大建設動力電池基地的直接誘因。

寧德時代在貴州、廈門新投建鋰電池生產基地 累計投資超百億

(0)
上一篇 2021-11-07 15:58
下一篇 2021-11-07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