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蝶形”方向盤上手視頻 並沒有想象中的那般好用

1 月 28 日,特斯拉正式發布了新款 Model S 車型,新車外觀部分沒有進行太大的變化,但是內飾可以說是徹底變了。此前車型上的超大尺寸的豎屏被取消,換裝為了 17.0 英寸的橫置顯示屏。同時,特斯拉還帶來了“蝶形方向盤”,科幻感拉滿。

更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激進程度超乎想象,直接取消了換擋桿和轉向燈撥桿,在實車曝光之前,不少車迷朋友仍不知道新款 Model S 如何換擋。

而今,隨着 Model S 的交付,該車的“蝶型方向盤”上手和換擋視頻,也被網友曝光。

從視頻上來看,這位女司機在駕駛全新 Model S 時,“蝶形”方向盤並沒有想象中的那般好用。

在進行大角度轉彎或者掉頭時,方向盤不容易精準操作,視頻中的女子,可能還以常規“圓形”傳統方向盤來駕駛,數次都沒有精準的握到“蝶形”方向盤的另一邊。

而且因為新款車型取消了懷擋,換擋虛擬按鍵設置在屏幕左邊,上滑前進擋,下滑倒檔,停車自動 P 擋。

這位女司機在駕駛的時候,還要手指不停地滑動屏幕,操作看上去沒有傳統檔桿車型那般行雲流水。

對於這樣的方向盤和換擋方式,不少網友看后表示,“這操作要多無語又多無語”、“這個方向盤要是再配上豐田銳志的 3 圈半方向機,效果更加酸爽”。

特斯拉“蝶形”方向盤上手視頻 並沒有想象中的那般好用

特斯拉“蝶形”方向盤上手視頻 並沒有想象中的那般好用

(0)
上一篇 2021-06-28 08:31
下一篇 2021-06-28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