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2022款Galaxy Z Flip 4和Z Fold 4智能手機 售價999/1799美元起

三星今天宣布推出其下一代可摺疊智能手機,包括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自2019年以來,三星一直在生產可摺疊設備,2022款智能手機代表了這四年的摺疊屏技術進展。Galaxy Z Flip
4採用120Hz的6.7英寸AMOLED顯示屏,它可以垂直摺疊。關閉時,機身外部有一個1.9英寸的AMOLED顯示屏,用於顯示時間、通知和其他需要一眼了解的信息。

側面有一個指紋傳感器,用於生物識別認證,與上一代機型相比,Z Flip 4提供了一個更細的鉸鏈,更平直的邊緣,以及富含光澤的金屬外殼和磨砂背面玻璃。

galaxy-z-flip-4.webp

Z Flip 4具有雙後置攝像頭模組,包括兩顆1200萬像素的廣角和超廣角攝像頭,搭配1000萬像素的前置自拍攝像頭。內置的”FlexCam”功能允許在Z Flip 4部分摺疊時進行視頻通話、集體自拍等功能,並且可以直接通過蓋板屏幕顯示的畫面進行自拍。

galaxy-z-fold-4.webp

Galaxy Z Fold則有一面120Hz的7.6英寸AMOLED顯示屏,可以像一本書一樣打開,關閉時,它會成為一面6.2英寸的AMOLED顯示屏。三鏡頭的攝像頭模組包括一個50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一個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以及一個1000萬像素的長焦攝像頭,支持30倍數碼變焦,另外還有一個1000萬像素的自拍攝像頭和一個400萬像素的顯示屏下攝像頭。主攝像頭具有23%的亮度傳感器和增強的處理能力以改善圖像。

galaxy-z-fold-4-colors.webp

Z Fold 4是三星第一款搭載Android L的智能手機,這是一個為大屏幕體驗設計的Android版本。新的任務欄,旨在使多任務處理更簡單、更直觀,而且三星已經與Google和微軟合作,創建了能更好地利用屏幕空間的應用程序。

samsung-z-fold-z-flip.webp

這兩款設備都使用了大猩猩玻璃Victus和三星的鎧甲鋁框架,以保證耐用性。在內部,這兩款智能手機均具有5G連接功能,配備了驍龍8+ Gen1芯片,時鐘頻率可達3.2GHz,電池容量也得到了小幅增加(Z Flip 4 增加到3700mAh),均支持快速充電和Wireless PowerShare,可為其他基於Qi的配件充電。

其他功能包括IPX8防水等級,支持WiFi 6E,最高12GB內存和1TB存儲。

Galaxy Z Flip 4的售價為1000美元起,Galaxy Z Fold 4的售價為1800美元起。預購從今天開始,預購三星新的可摺疊智能手機之一的客戶將獲得免費的內存升級,使其存儲空間增加一倍。

三星今天還宣布更新230美元的Galaxy Buds 2 Pro,配備高保真24bit音頻,更小的設計,以及改進的主動降噪功能,還有新的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設備。

galaxy-buds-2-pro.webp

這款智能手錶測量心率、血氧水平和壓力水平,並支持心電圖和溫度感應,這是傳聞中Apple Watch 8系列的功能。還包括身體成分判讀、睡眠跟蹤和智能家居集成。Galaxy Watch 5和5 Pro的起價分別為280美元和450美元。

galaxy-watch-5.webp

(0)
上一篇 2022-08-10 21:26
下一篇 2022-08-10 2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