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電器變更回購股份用途並註銷

格力晚間公告,公司於2021年6月27日召開第十一屆董事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和第十一屆監事會第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變更回購股份用途並註銷的議案》。公司擬對2020年10月13日第十一屆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的《關於回購部分社會公眾股份方案的議案》(以下簡稱“第二期回購”)對應的回購股份用途進行調整。

由原計劃“回購股份將用於員工持股計劃或者股權激勵”變更為“回購股份用於註銷以減少註冊資本”。

公司第二期回購股份共計101,261,838股,本次變更及註銷后,公司總股本將由6,015,730,878股變更為5,914,469,040股。

公司表示,本次變更第二期回購股份用途並註銷是公司結合目前實際情況作出的決策,有利於進一步提升每股收益水平,切實提高公司股東的投資回報,不會對公司的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產生重大影響,不存在損害公司利益及中小投資者權利的情形。

格力電器變更回購股份用途並註銷

相關文章:

員工5折買格力股票人均賺25萬?股價大跌創1年來新低

格力員工持股計劃出爐 與利益輸送“切割”很有必要

格力回應員工持股計劃退休後行使限制:希望激勵員工跟隨企業發展

(0)
上一篇 2021-06-27 20:31
下一篇 2021-06-27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