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acBook Air渲染圖展示未來的薄機身以及顯示屏劉海

2022年的MacBook
Air的渲染圖已經更新,包括最近傳言中的細節,例如失去楔形設計和加入顯示屏劉海。預計蘋果將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用新的芯片和重新設計外殼來更新MacBook
Air的陣容,緊隨MacBook Pro的更新。在大量關於擬議中的這款筆記本的傳言湧現之後,新的模型渲染圖已經公布。

45233-87996-prosser-mba-oct-2021-xl.jpg

最新的渲染圖由RendersByIan製作,並由泄密者Jon Prosser通過他的FrontPageTech網站發布,想象輕薄的MacBook Air繼續保持美學風格,但不是一端相當厚,另一端逐漸變薄,而是似乎根本沒有任何變薄。圖片似乎顯示,筆記本從後面到前面的厚度是均勻的。

45233-87997-colors-stacked-1-xl.jpg

在一側,MagSafe 3與一個Thunderbolt 4端口相連,而另一側有Thunderbolt 4端口和一個耳機插孔。鍵盤包括全尺寸的功能鍵,顯示屏被白色邊框包圍。該顯示屏在屏幕中間也有一個劉海,不過它的顏色是白色的,以配合邊框的顏色。

45233-87998-twitter-macbookair-2-2048x1181-xl.jpg

與之前5月份的渲染圖一樣,圖片顯示MacBook Air有多種顏色,而不是蘋果MacBook系列通常使用的普通灰色。

據預測,MacBook Air將使用一種新的芯片,如”M2″,顯示屏可能使用迷你LED背光,但不是ProMotion技術。劉海中的攝像頭顯然將是一個1080p型號,設備可能支持兩個外部顯示器,MagSafe充電可能從一個30W的適配器中獲取電力。

45233-87999-twitter-macbookair-6-2048x1181-xl.jpg

還有人認為,蘋果可能會改變名稱,復活它上次在2019年使用的”MacBook”稱號。

(0)
上一篇 2021-10-24 00:59
下一篇 2021-10-24 0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