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師警告 比特幣價格前景存在短線風險

策略師們認為,至少就目前看來,比特幣似乎難有轉機,該數字貨幣料將在3萬美元上方盤整。包括Josh Younger和Veronica Mejia
Bustamante在內的一個摩根大通團隊上周五在報告中表示,短線形勢“具有挑戰性”;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
LLC的David Grider建議降低風險或購買一些保護。

摩根大通團隊表示,區塊鏈數據表明,最近加密貨幣遭到拋售是為了彌補損失,“可能仍有大量空頭頭寸需要通過市場清算。”

受到中國打壓加密貨幣、其他地方收緊監管審查以及擔憂支持虛擬貨幣的服務器耗能過多的影響,比特幣價格已較4月份接近6.5萬美元的高點下跌了一半左右。經濟從疫情中復蘇之際緊急刺激措施可能縮減的前景,可能也是這一最具投機性的投資面臨的一個障礙。

策略師警告 比特幣價格前景存在短線風險

不過,摩根大通策略師指出,一個積極因素是比特幣期貨市場保持穩定,另外隨着中國的打壓將比特幣開採推向國外,生產成本可能會增加。一些研究人員指出,邊際生產成本在比特幣價格中起着重要作用。

因此,雖然“加密貨幣市場顯現出還不健康的跡象,但似乎也開始了癒合的過程,”他們寫道。

這一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周日一度上漲6.5%至 33,329美元,結束了連續兩天的下跌。其他代幣亦告上漲,以太幣上漲超過5%。一些技術派觀察人士認為3萬美元是比特幣面臨的一個關鍵水平,如果跌破該水平,則可能打開朝着2萬美元回落的空間。

Fundstrat首席數字資產策略師Grider指出,市場再次出現大量做空加密貨幣交易所Bitfinex的頭寸——而表示上次出現類似情況時,來自中國的負面消息導致價格走低。

(0)
上一篇 2021-06-27 20:30
下一篇 2021-06-27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