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天貓推出“百分百計劃” 升級“上門包郵退”等五大權益

6月25日,阿里巴巴客戶體驗事業群(阿里CCO)宣布推出“百分百計劃”,全面升級淘寶天貓的服務體驗。阿里CCO資深總監李多全介紹,“百分百計劃”由“百分百專屬”、“百分百響應”和“百分百放心”三個部分組成。

未來,阿里巴巴將從這三個“百分百”入手,持續迭代、升級各類權益、規則,為消費者提供簡單、有保障的服務體驗。

據了解,首批推出的“百分百計劃”升級權益有五項,分別針對“百億補貼”和“天天特賣”兩個頻道。五項權益將逐步覆蓋,持續推進。

“客戶第一,是我們的初心。如何保障消費者的服務體驗,如何通過自身的迭進來滿足日益增長的多元消費訴求,是我們不斷努力的方向。此次,我們做了兩個頻道的部分權益升級嘗試,接下去,我們將持續推進‘百分百計劃’,聯動商家共同為消費者帶來更簡單、有保障的服務體驗,讓大家買得安心、舒心。”李多全表示。

淘寶天貓推出“百分百計劃”  升級“上門包郵退”等五大權益

(0)
上一篇 2021-06-25 20:29
下一篇 2021-06-25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