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設定4月11日為美國員工返回辦公室的最後期限

據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報道,蘋果公司為美國的企業員工返回蘋果園等辦公室設定了4月11日的最後期限。公司最初的目標是讓員工在2月份返回辦公室,但由於COVID-19病例的上升,該計劃被無限期推遲。此後,隨着美國報告的病例有所下降,公司再次嘗試恢復正常上班的做法。

蘋果公司設定4月11日為美國員工返回辦公室的最後期限

自大流行病開始以來,蘋果公司的員工基本上都在家裡工作。蘋果公司的高管照例明確表示,一旦更加安全,員工最終將需要返回辦公室。

“在我們許多人分開的時候,我們能夠取得的所有成就,事實是,在過去的一年裡,一直缺少一些基本的東西:彼此,”庫克在2021年6月給員工的備忘錄中說。”可以肯定的是,視頻電話會議縮小了我們之間的距離,但有些東西是它根本無法複製的。”

蘋果公司已經計劃採用混合工作制。在2021年6月的備忘錄中,庫克說,將要求員工在周一、周二和周四返回辦公室,周三和周五可以選擇遠程工作。備忘錄還說,需要親臨現場工作的團隊將每周返回辦公室四到五天。

蘋果的決定是在Google表示其員工從4月4日開始需要返回辦公室的幾天後作出的。

(0)
上一篇 2022-03-05 00:34
下一篇 2022-03-05 0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