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提醒Epic案法官要考慮最高法院有關NCAA的裁決

蘋果公司的法律團隊就其與Epic Games的訴訟向法院提交了美國最高法院關於NCAA的裁決,聲稱該決定 “提供了指導”,法官在自己對App
Store的命運做出決定時應該考慮。
蘋果與Epic的主要庭審活動在5月結束,雙方現在都在等待Yvonne Gonzalez
Rogers法官對此事的決定。在繼續等待的同時,蘋果的律師正在利用最高法院的一項決定來向該案主審法院施壓以為其護航。

圖片.png

這份文件提到了關於全國大學體育協會訴阿爾斯通等人一案的裁決,6月21日的裁決全文附在文件中,交由羅傑斯法官閱讀。

“最高法院的意見為本案的幾個問題提供了指導,包括對有利於競爭的商業理由的分析,對受到挑戰的限制的實質性較少的替代方案,以及補救措施,”蘋果的律師寫道。

在NCAA的裁決中,最高法院拒絕了NCAA不受聯邦反壟斷法約束的觀點。一致的裁決提出,NCAA試圖限制對學生運動員的補償,以保持他們的業餘地位,應該受到適用於反托拉斯案件的理性分析。

Hoeg法律事務所的Richard Hoeg在解釋這份文件時說,最高法院”的大量敘述,表明法院應該對理性規則的結論非常謹慎”。

需要謹慎 “無疑有助於蘋果,”Hoeg繼續說,提交的材料是蘋果 “確保法官知道最高法院剛剛對她用來評估蘋果商業行為的規則說了這些話”。

Hoeg還認為,Gonzalez Rogers法官在蘋果提出申請之前 “肯定知道”最高法院的決定。

(0)
上一篇 2021-06-27 09:30
下一篇 2021-06-27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