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iPhone在愛達荷州湍急的河水下生存了三天

在愛達荷州的Blackfoot地區,一部打撈上來的iPhone在淹沒在10英尺的水中三天後被發現時,鬧鐘還在響。機主湯姆·亞當斯在2021年6月12日弄翻了他的皮划艇,在這個過程中,他的鑰匙、魚竿、錢包和iPhone都掉進了水裡。而蘋果手機強大的防水能力和iPhone的電池讓其在6月15日被發現時還在工作。

42828-83209-000-lead-Idaho-iPhone-rescue-xl.jpg

“令我們驚訝的是,[手機]仍然開着!” 亞當斯告訴東愛達荷當地新聞媒體。”他甚至還在周日早上叫我起床。”

目前還不知道他用的是哪種型號的iPhone,潛水隊在亞當斯的鑰匙和釣魚竿旁找到了它,不過錢包似乎沒有找到。潛水員來自賓漢姆縣搜救潛水隊,他們進行的打撈行動是一次救生演練的一部分。

“他們利用這樣的機會進行練習,獲得更多的潛水時間,為真正的求救,以及更重要的事件如救生做準備,”亞當斯繼續說道。”潛水隊的許多成員在指定地點集合,穿好衣服,然後下水。由於水流的原因,他們不得不使用安全繩。”

這條名叫蛇河的河流流淌着強大的水流,曾使人覺得不太可能找到任何物品。然而,潛水員傑克·盧斯克在開始搜索后的20分鐘內就找到了iPhone和鑰匙。

“我和我的家人非常感謝賓漢姆縣搜索和救援潛水隊,”亞當斯說。”我們對他們所有人都印象深刻,感謝他們利用這些機會為以後真正的、更重要的拯救生命的職責進行練習。”

蘋果從來沒有保證任何一款iPhone可以在水中生存72小時。然而,自2016年以來,所有的iPhone都至少提供了一些防止水損害的保護。

(0)
上一篇 2021-06-25 21:29
下一篇 2021-06-25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