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2》劇情曝光:人類大反派意識轉移變成阿凡達

在《阿凡達》電影中,由史蒂芬·朗飾演的人類大反派誇奇上校給人印象深刻,駕駛機甲的他面對納威人也壓迫力十足,一度將主角逼入絕境。之前的報道中提到過史蒂芬·朗會在《阿凡達2:水之道》中回歸,而最近在接受《帝國》雜誌採訪時他透露,自己將以阿凡達的形象在續集中登場,但身份依舊是“誇奇上校”。

在《阿凡達》中誇奇上校的人類肉體已經死亡,但續集中他的意識通過科技手段進入到了阿凡達的軀體中,也就是成為了擁有人類意識與記憶的阿凡達。而且因為之前被男主殺死的經歷,他在續集中將尋求復仇,而與之一同行動的也有更多人類陣營的阿凡達。

“他變得更巨大,更‘藍’,而且非常生氣。但可能也會變得更加謹慎,畢竟你的胸口被射中過兩支箭(前作中就是這麼死的),肯定會有所影響。”

不僅僅是誇奇上校,在《阿凡達》里吃癟的人類公司RDA公司也會帶着更新的科技歸來,以對付納威人。這次RDA公司將目光放在潘多拉星球的海洋中,繼續開採資源。在續集中RDA公司已經在潘多拉星球上建造了一座城市,而且還能3D打印武器裝備,納威人將面臨更加強大的人類敵人。

《阿凡達2:水之道》將於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卡梅隆將這一系列比作自己的《指環王》。

《阿凡達2》劇情曝光:人類大反派意識轉移變成阿凡達

(0)
上一篇 2022-07-04 18:47
下一篇 2022-07-04 1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