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測試Windows 11 Build 22000.346 對文件管理器和通知中心等進行修復

微軟正為 Windows 11 籌備另一個累積更新,將重點解決新系統中的幾個錯誤。面向 Beta 和 Release Preview 頻道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正在測試 Windows 11 Build 22000.346,對文件資源管理器、新通知中心等進行修復。

yplhetyf.webp

Windows 11 文件資源管理器在某些設備上存在錯誤。例如當打開右鍵菜單的時候,會減慢性能。此外還有用戶報告稱當用戶在文件資源管理器窗口、桌面上右鍵一個文件或者文件夾的時候,會出現右鍵菜單滯后的情況。

在Windows 11中,微軟已經改變了右鍵菜單的設計,以解決長期以來的性能問題,並優先考慮常用的選項,如複製、剪切、重命名。不幸的是,此舉導致了各種與右鍵菜單相關的問題,而且似乎也影響了整個操作系統的可靠性。

值得慶幸的是,右鍵菜單將在未來的版本中得到修復,微軟也正在為資源管理器進行其他錯誤修復。Windows 11 Build 22000.346,現在可以在Beta/Release Preview中使用,最終修復了一個影響文件資源管理器和桌面右鍵菜單中依賴右鍵菜單的快捷標籤的應用程序的錯誤。另一個導致文件資源管理器在你關閉窗口后停止工作的錯誤已經被修復。

除了文件資源管理器,Build 22000.346還包含操作系統其他區域的錯誤修復,包括設置應用中的Windows Update歷史頁面。對於任務欄,只有一個錯誤的修復,即當你懸停在任務欄的圖標上時,會導致閃爍。

(0)
上一篇 2021-11-13 11:29
下一篇 2021-11-13 1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