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為Insiders測試人員提供的Windows 11構建正在準備分發

微軟剛剛宣布了其全新的操作系統,稱之為Windows 11。有了居中的任務欄和Panos Panay所說的 “玻璃般的”過渡,這個現代而又懷舊的操作系統是每個Windows愛好者的心聲,尤其是Insider社區。無論你是已經是Insiders成員還是即將去註冊以獲得這一系統,微軟已經分享了一個好消息,新的構建版本將在下周開始發行。

然而,對於Insiders人士如何接收Windows 11預覽版,似乎會有一些變化。如果你計劃在下周獲得Windows 11內部預覽版,需要知道什麼?

下周為Insiders測試人員提供的Windows 11構建正在準備分發

首先,你需要檢查你用於運行預覽版的設備是否符合最低系統要求,因為Windows製造商在這個版本中改變了一些要求。另外,你可以下載PC健康檢查應用程序,確認你的電腦是否符合這些要求。

下周為Insiders測試人員提供的Windows 11構建正在準備分發

對於那些已經在開發渠道構建的人來說,可能有有限的例外。微軟表示,雖然建議所有的電腦都滿足Windows 11的全部硬件要求,但在應用這些新限制時,允許一些有限的例外情況。

所有在2021年6月24日之前已經在其PC上安裝了來自開發渠道構建的Windows Insiders將被允許繼續安裝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構建,即使他們的PC不符合最低硬件要求。自去年以來,擁有已進入開發渠道的個人電腦的內部人士一直在安裝帶有Windows 11功能的構建版並提供反饋,微軟表示感謝的方式是允許他們繼續前進,給他們機會看到一切的到來。然而,這可能會轉化為更多的錯誤和問題,甚至可能不會得到修復,因為從技術上講,這些人的機器不是微軟的目標設備。

此外,一旦Windows 11向公眾發布,這些不符合最低要求的設備 “將被選擇退出Testfligh過程,不能接收未來的Windows 11內部預覽版本”。

那些在測試頻道的人將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開始接收Windows 11更新。

微軟表示,它將把Beta通道中不符合Windows 11硬件要求的PC轉移到Release Preview通道中。請注意,上面提到的例外情況只針對那些更新節奏最快的開發渠道。

Windows Insider團隊的Amanda Langowsky和Brandon LeBlanc補充說,該團隊意識到這是一個有點大的變化,”但這將確保Windows Insiders在他們的PC上擁有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構建的最佳體驗”。

(0)
上一篇 2021-06-25 01:29
下一篇 2021-06-25 0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