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宣布開設三條新貨機改裝線並獲得了11架737-800BCF訂單

隨着全球對貨機需求的持續飆升,波音宣布計劃在北美和歐洲為市場領先的737-800BCF增加三條改裝線。該公司還跟Icelease簽訂了11架貨機的確定訂單以此來作為其中一條新改裝線的啟動客戶。

Boeing_full_logo_(variant).svg.png

2022年,公司將在波音位於倫敦的蓋特威克維護、修理和大修(MRO)工廠開設一條改裝線,這是波音在英國最先進的機庫。2023年,將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基洛納的KF航空MRO開設兩條改裝線。

“建立一個多樣化的全球改裝設施網絡對於支持我們客戶的增長和滿足區域需求至關重要,”波音改裝貨機總監Jens Steinhagen說道,“KF Aerospace和我們在倫敦蓋特威克機場的波音隊友擁有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市場領先的波音改裝貨機所需的基礎設施、能力和專業知識。”

KF Aerospace CEO Gregg Evjen則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擴大跟波音的關係。我們跟波音產品系列的合作已經超過30年了。憑藉我們的貨物改裝經驗、我們的高技能勞動力以及所有已經到位的技術要求,我們已經準備好開始工作來幫助服務波音的客戶。”

對於最近通過一家名為Carolus貨物租賃的合資企業擴大跟Corrum Capital的合作的Icelease來說,11架737-800BCF的訂單將成為他們跟波音的第一個改裝貨機訂單。該租賃方將成為波音倫敦蓋特威克MRO工廠的改裝客戶。

“我們對波音737-800改裝貨機的質量和成熟的記錄充滿信心,並很高興成為他們新的倫敦MRO工廠的啟動客戶,”Icelease的高級合伙人Magnus Stephensen說道,“我們期待着將這架貨機引入我們的機隊,為我們不斷增長的經營國內和短途航線的全球客戶群服務。”

今年早些時候,波音宣布將在幾個基地創建額外的737-800BCF改裝能力,包括在廣州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的第三條改裝線以及2022年跟新供應商哥斯達黎加Cooperativa Autogestionaria de Servicios Aeroindustriales的兩條改裝線。一旦這些新生產線開始運作,波音將在北美、亞洲和歐洲都擁有改裝基地。

波音預測,在未來20年內,他們將需要1720架貨機改裝以滿足需求。其中,1200架將是標準機身的改裝–近20%的需求來自歐洲的航空公司,30%來自北美和拉丁美洲。

(0)
上一篇 2021-11-15 09:00
下一篇 2021-11-15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