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娜貝兒月薪6000元:迪士尼新晉“頂流”不能生氣不能拒絕遊客

在上海迪士尼,像玲娜貝兒這樣的人偶演員是一線員工中工資最高的,據迪士尼員工爆料玲娜貝兒月薪在6000元左右。人偶演員近七成是身高1米5左右的女性,她們要穿的人偶服絕大多數超過15斤。

根據迪士尼的規定,除唐老鴨外,所有迪士尼的正面角色都不能生氣,唐老鴨生氣后也必須要原諒遊客。人偶演員不能拒絕遊客的要求,而是要擅長用符合角色的方式打圓場。同時,也不能讓遊客意識到人偶里是人,以及不能遊客有特別的互動。

據悉,“玲娜貝兒”是一隻狐狸,系達菲家族最新成員,9月29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全球首發亮相。迪士尼“新晉頂流女明星”玲娜貝兒又掀起了一陣互聯網高潮,你Get到了嗎?

在抖音,每天有一堆“職業跟拍”準時直播和更新玲娜貝兒的營業視頻,為了搶流量甚至策劃出“下跪求婚”的惡搞套路。“女兒”比心、跺腳、捶牆的可愛視頻又被搬運至微博和小紅書,讓萬千“互聯網媽媽”上頭不已。

由於實在太搶手,原來的淘寶代購已經沒法買到同款玩偶了。現在閑魚和拼多多是交易玲娜貝兒周邊的主場。前者動輒上千元、後者低至十幾元,前者是黃牛賣的溢價正版、後者是廠家賣的仿製盜版。

閑魚里,還活躍着不少手工達人,做着給“瑕疵版”玲娜貝兒玩偶“修臉整容”的生意,或者販賣自製的玲娜貝兒手工周邊。

玲娜貝兒月薪6000元:迪士尼新晉“頂流”不能生氣不能拒絕遊客

(0)
上一篇 2021-12-08 10:03
下一篇 2021-12-08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