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C美股開盤大漲15.28% FF下月將登納斯達克

美股周五開盤,法拉第未來美股盤前大漲15.82%,報17.28美元每股。截至發稿,法拉第未來大漲15.28%,報17.2美元每股。市值5.08億美元。Faraday
Future
(FF) 今天宣布, 日前提交的最新版美股上市文件S4已經正式生效,這說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已經批准了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PSAC”)與FF的合併計劃。

PSAC美股開盤大漲15.28% FF下月將登納斯達克

據了解,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PSAC”)的股東將於2021年7月20日舉行會議,通過股東投票批准與Faraday Future的正式合併。 雙方正式合併交易完成後,將在第二天即7月21日在納斯達克正式掛牌上市。合併后的公司股票和認股權證預計將分別以股票代碼 “NASDAQ:FFIE” 和“NASDAQ:FFIEW” 進行交易。

本次合併交易將為FF提供約10億美元的資金,其中包括PSAC以信託形式持有的2.3億美元現金(假設不贖回的條件下),為首款旗艦產品FF 91在交易結束后的12個月內大規模量產和交付提供了足夠的資金支持。

PSAC董事長兼聯席首席執行官Jordan Vogel說:”我們很高興能達到交易過程中的這一里程碑,我們期待PSAC股東批准本次合併,繼而完成與FF完成擬議的合併交易,續寫FF作為上市公司的下一篇章。 ”

PSAC美股開盤大漲15.28% FF下月將登納斯達克

相關文章:

賈躍亭的造車夢漸成現實 大佬體驗FF91后感嘆令人難忘

FF宣布與PSAC合併上市文件生效 將於7月21日納斯達克掛牌上市

(0)
上一篇 2021-06-25 23:29
下一篇 2021-06-25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