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通過爆炸來測試最先進航空母艦USS Gerald R. Ford

據外媒報道,美國海軍正在測試其最新、最偉大的航空母艦USS Gerald R. Ford是否準備好接受戰爭的考驗。為了做到這一點,海軍正在艦艇附近引爆炸藥以確保它能處理可能在實際戰爭中遇到的一類事件。據悉,爆炸的強度足以被記錄為小地震。

2560px-USS_Gerald_R._Ford_(CVN-78)_underway_on_8_April_2017.JPG

USS Gerald R. Ford的建造始於2005年,並直到2012年底取代了USS Enterprise。USS Gerald R. Ford於2017年夏天正式服役,可能會在2023年或2024年首次部署。

這次爆炸試驗上周在佛羅里達海岸附近進行,不過這不會是最後一次。這一被稱為全艦衝擊試驗(Full Ship Shock Trial)的事件旨在證明新船可以在戰鬥中承受這些類型的爆炸。作為試驗的一部分,美海軍將進行3次4萬磅的爆炸。

接下來的兩次測試將在本月和7月份進行,具體日期取決于海洋哺乳動物活動和天氣等因素。儘管海軍告訴Defense News,它計劃的爆炸符合“減輕環境影響的要求”,但批評者說,爆炸的規模可能會導致死亡和附近的海洋生物嚴重受傷。

儘管爆炸發生在距離佛羅里達州棕櫚海岸約100英里的地方,但美國地質勘探局表示,爆炸被記錄為沿海地區的3.9級地震。海洋哺乳動物保護項目主任Michael Jasny在給《衛報》的一份聲明中表示,美國海軍通常使用“小得多”的爆炸作為這些試驗的一部分,這引起了人們對這些人類活動對環境的影響的擔憂。

(0)
上一篇 2021-06-24 09:27
下一篇 2021-06-24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