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已獲FCC認證:支持22.5W充電 預裝MIUI 12.5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剛剛曝光了小米平板 5 的一些關鍵規格,比如 22.5W 的充電功率、預裝 MIUI 12.5 定製 UI、以及支持藍牙 + 雙頻 Wi-Fi 。早些時候,我們已經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網站上看到了相同的設備。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這款型號代碼為 21051182G 的新機,或於 8 月份推向全球市場。

1.jpg

之前泄露和認證清單,揭示了平板電腦的其它一些關鍵特性,例如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和手寫筆的 10.95 英寸 LCD 面板、側邊安裝的指紋傳感器、4260 mAh 電池、以及 20MP + 13MP 攝像頭。

2.jpeg

據說小米平板 5 將提供多達三種細分型號,代號分別為 nabu、enuma 和 elish 。儘管尚不清楚正式的產品命名,但預計標準款會採用聯發科天璣 1200、而 Pro 版則是高通驍龍 870 芯片組。

3.jpeg

設計方面,小米平板 5 借鑒了 iPad Pro 2020 的直邊風格,且泄漏的底盤圖像已經證實了這一點。

4.jpg

考慮到這是小米暌違 3 年之後推出的新一代平板電腦(上一次是 2018 年的小米平板 4),小米平板 5 已然吸引了許多人的興趣。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未來數月的官宣。

(0)
上一篇 2021-07-15 17:29
下一篇 2021-07-15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