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亞馬遜將關閉倉庫機器人初創公司Canvas

10月12日消息,據外媒報道,亞馬遜正在縮減一些機器人項目以降低成本,其2019年以超過1億美元收購的倉庫機器人初創公司Canvas也正在被關閉。

外媒:亞馬遜將關閉倉庫機器人初創公司Canvas

知情人士稱,亞馬遜周二在內部公布了這項決定,此外,由於Canvas僅有 100 多名員工,員工可以選擇轉移到亞馬遜內部的另一個團隊工作或帶着補償離開。

據悉,Canvas的主要優勢是在倉庫中使用的自動駕駛和相關技術。2019年,亞馬遜收購Canvas,收購后,亞馬遜在倉庫中測試了Canvas推車,但主要使用其軟件技術來自動搬運電視、皮划艇和床架等半重型物品。

外媒稱,此舉是亞馬遜機器人業務重組計劃的一部分,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亞馬遜還暫停了其在 2019 年推出的送貨上門機器人Scout項目。

(0)
上一篇 2022-10-12 17:27
下一篇 2022-10-12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