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irdre O’Brien:所有Apple Store都已重新開業 員工流失非常少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蘋果零售主管Deirdre O’Brien表示,所有Apple Store都已經重新開業,考慮到消費者的習慣和需求,實體店的零售策略在大流行之後不會有任何轉變。

42789-83139-1D9B6A4B-4DC9-4220-9BCB-BD4C7FEBE7BF-xl.jpg

COVID-19大流行影響了整個2020年Apple Store的正常運營。首先是中國的商店關閉,然後是世界其他地方,因為蘋果公司遵守指導意見,阻止疫情蔓延。

蘋果公司負責零售和人員的高級副總裁Deirdre O’Brien日前接受了CNBC的採訪,介紹了該公司重新開業的努力以及顧客的反應。她希望Apple Store能夠歡迎儘可能多的顧客。

在直播中,O’Brien說,Apple Store是“一個活動中心”,她不希望這種情況改變。隨着越來越多的人外出活動,他們會來Apple Store尋求諮詢和建議。

“我不認為我們會有重大轉變,”O’Brien在討論Apple Store的戰略時說。蘋果專家仍將為那些需要人與人之間互動的人提供服務,而對於那些不需要的人,則提供快遞提貨服務。

自疫情逐漸好轉以來,美國看到的一個問題是零售業的員工保留率下降。一些企業正在努力將員工留在身邊,而蘋果公司似乎沒有這個問題。據O’Brien說,蘋果公司的員工流失率目前比大流行病期間還要低。

蘋果公司實體店的開張和關閉幾乎成了全美部分地區處理大流行病的一個領先指標。現在,Apple Store能夠在世界各地全面開放,沒有口罩要求。

(0)
上一篇 2021-06-24 08:28
下一篇 2021-06-24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