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的紫色和深藍色機殼出現在模型上

在蘋果公司9月7日的發布會上公布iPhone 14陣容之前,來自亞洲的一波模型聲稱展示了iPhone 14
Pro的顏色選擇,包含新的藍色和紫色表面的機身。
iPhone 14
Pro模型的圖片今天早些時候首先在微博上分享,顯示了近幾年類似的金色、石墨色和銀色的顏色選擇。

圖片中描述的另外兩種顏色選擇將是目前”Pro”iPhone陣容中的新顏色:深紫色和藍色。今天早些時候出現的另一張經過大量裁剪的圖片,似乎顯示了iPhone 14 Pro機型的相同顏色設定。

1.webp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金色和紫色機型的天線帶是白色的,與前幾年的iPhone不同,這與邊框形成了一些對比。目前還不清楚第二張圖片中的物品是真正的iPhone 14 Pro模型還是想象出來的,儘管考慮到現在流通的iPhone 14 Pro工程機並不多,後者的可能性更大。

今年早些時候,微博上的一個重要傳言說,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機型都將有新的紫色外觀。它聲稱,這個顏色選項,可能是針對iPhone 14 Pro的,擁有獨特的表面處理,可以根據光照條件轉變色調。鑒於蘋果在去年4月的中期更新中推出了紫色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得到了客戶的積極響應,而且24英寸iMac、第六代iPad mini和第五代iPad Air都有紫色的選擇,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的紫色選擇似乎是合理的。

2.webp

目前還不清楚獨特的紫色表面是否會有新的效果,以根據光照條件改變,或者它只是使用了iPhone 13 Pro的藍機身背後的技術,它的外觀變化比其他顏色選擇更多。這是因為蘋果專門採用了一種新的生產工藝,該工藝使用了”多層納米級的金屬陶瓷應用於整個表面,以達到令人驚嘆和耐用的效果。”

一段iPhone 14 Pro模型的簡短視頻展示了一個更大的後置攝像頭模組和一個重新定位的前置攝像頭,與迄今為止關於該設備的傳言一致。雖然今天首先看到的紫色機型是符合以前的傳聞,但藍色機型完全是新的消息,以前沒有傳聞出現過。

iphone-14-pro-dummy-colors.webp

模型機通常不能高度準確地代表蘋果選項的確切色調,因為它們通常是由塑料製成的,但展示的顏色選擇可以提供一個預期的基本概況。它們只能夠努力提供相對準確的實際物理設備的整體替代。這些信息大多來自未經核實的社交媒體用戶,因此仍應以一定程度的懷疑態度看待。

(0)
上一篇 2022-08-26 00:43
下一篇 2022-08-26 0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