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服務區設立女士車位 寬度是普通車位1.5倍

雖然有統計數據表明,女司機駕車發生交通事故的幾率要遠遠低於男司機,但是因為個別女司機,不時會給大家帶來“匪夷所思”的操作,這也讓女司機這個群體威名遠揚。並且對於女司機開車上路,大家表現的也是更為寬容一些。比如窄路會車,女司機頭一伸出窗外,對向車輛就乖乖倒車了。而上海的一服務區更是專業,甚至還推出了女司機專用停車位

日前,有網友上傳的圖片顯示,在上海一服務區,停車場內划有“女士車位”,專門供女司機駕駛的車輛停放。

不同於其它車位的是,這個女士車位的寬度,是普通車位的1.5倍,如此起來,相比沒有幾個女司機不能把車輛停放進去了吧。

上海某服務區設立女士車位 寬度是普通車位1.5倍

不得不說,這一服務區的操作着實夠“細節”。但是此事也引起了不少網友的熱議。

有網友對此做法表示支持,而另一部分網友則認為,服務區此舉涉嫌“歧視女司機”,憑什麼女司機的車位更寬,是認為女司機的車技不行嗎?對此,你又怎麼看呢?

(0)
上一篇 2021-06-23 08:33
下一篇 2021-06-23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