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現已支持跨平台聯機功能

今天(6月23日)開始,暴雪開發的團隊射擊遊戲《守望先鋒》正式開始加入支持跨平台聯機遊戲功能,該公司特別製作了一段宣傳片以介紹如何進行跨平台聯機,一起來看看吧。

《守望先鋒》加入跨平台聯機功能之後,PS、Xbox和Switch玩家想要進行跨平台遊戲的話必須註冊一個戰網賬號並進行綁定,然後在戰網賬戶設置中綁定自己的主機平台。再到主機版本《守望先鋒》中進入設置頁面使用驗證碼或是手機APP掃描遊戲中的二維碼即可通過登陸戰網賬戶完成主機與戰網之間的綁定。

值得注意的是,在《守望先鋒》跨平台聯機功能上線之時,暴雪還不能提供跨平台進度同步功能,另外對於主機平台的玩家來說,就算是不想使用跨平台聯機服務,也同樣需要註冊戰網賬號。

打開跨平台功能之後,主機玩家選擇單人快速遊戲時,只會與其他主機平台匹配,而不會匹配到PC平台玩家,但是與PC玩家組隊匹配時則會匹配到PC平台玩家。另一方面,主機玩家可以選擇關閉跨平台聯機功能,而PC平台玩家則不能關閉該功能。

在《守望先鋒》官方網站中,明確提到了如果關閉跨平台聯機功能,將明顯加長遊戲的匹配時間,而且目前跨平台聯機功能剛剛進入B測,今後會加入更多功能。

《守望先鋒》現已支持跨平台聯機功能

《守望先鋒》現已支持跨平台聯機功能

《守望先鋒》現已支持跨平台聯機功能

(0)
上一篇 2021-06-23 08:33
下一篇 2021-06-23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