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在跌破3萬美元關口后反彈

比特幣大幅震蕩,自今年1月以來首次跌破3萬美元並抹去今年以來漲幅后又收復盤中失地。比特幣在周二紐約交易時段結束時小幅上漲,報32900美元,此前一度重挫12%。24小時交易的比特幣繼續狂野走勢,周三亞洲早盤又再度小幅走低。

比特幣在跌破3萬美元關口后反彈

比特幣自4月中旬觸及近65000美元的高點以來已下跌逾50%。比特幣去年上漲三倍后,今年初的價格在29000美元左右。

加密資產管理公司Valkyrie Investments的研究主管Sean Rooney表示,這預示着交易者未來幾周內可能仍身處波濤洶湧的加密貨幣市場。

技術圖形觀察者預計上周未能收復4萬美元的比特幣在跌破3萬美元之後,可能很難在2萬美元區間找到支撐。不過,在本周二之前,比特幣今年至少有五次跌破3萬美元后又收復該水平。

(0)
上一篇 2021-06-23 08:22
下一篇 2021-06-23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