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推出粉色款Cloud Stinger有線遊戲耳機 售49.99美元

近年來,遊戲外設廠商還是更加積極地引入“少女心”元素,比如 HyperX 就在黑色款 Cloud Stinger 有線遊戲耳機的基礎上,又推出了一款售價 49.99 美元的粉色版本。儘管價格較普通版貴了 10 美元,但你也可以藉此擁有與泡泡糖(或Pepto Bismol 胃藥)相同的外觀。

1.png

(來自:HyperX 官網)

作為一款“性價比”遊戲耳機產品,粉色款 Cloud Stinger 的重量仍為 275 克,具有時尚、小巧、便捷的功能設計。

3.jpg

耳罩部分支持 90°旋轉貼合,內置了 50mm 的定向驅動單元,可兼顧高品質音頻與精確的指向。

4-1.jpg

耳機規格

HyperX 指出,Cloud Stinger 以舒適佩戴而被廣大消費者所喜愛,配有長毛絨記憶泡沫 + 柔軟的人造革。

4-2.jpg

麥克風參數

此外其提供了便捷的旋轉式麥克風靜音功能,輔以可調節的頭箍以及持久耐用的音量控制。

2.png

值得一提的是,Cloud Stinger 遊戲耳機內置的被動式降噪麥克風,已經獲得了 TeamSpeak 和 Discord 認證,具有無縫的聊天兼容性。

(0)
上一篇 2021-06-22 12:24
下一篇 2021-06-22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