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pp使用人工智能對皮膚狀況進行分類並且進行準確診斷

由Susan Conover創辦的Piction Health公司利用機器學習來幫助醫生識別和管理皮膚病。Piction Health最初是一個移動應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從圖像中識別黑色素瘤。然而,隨着時間的推移,Conover意識到其他皮膚病構成了醫生和皮膚科醫生看到的絕大多數病例。

現在Conover和她的聯合創始人Pranav Kuber專註於幫助醫生識別和管理最常見的皮膚病,包括濕疹、痤瘡和帶狀皰疹等皮疹,並計劃與一家公司合作,幫助診斷皮膚癌的發展。

新App使用人工智能對皮膚狀況進行分類並且進行準確診斷

在初級保健醫生對病人的皮膚狀況進行拍照后,Piction應用程序會顯示類似皮膚表現的圖像。Piction還幫助醫生區分他們最懷疑的病情,以便為病人做出更好的護理決定。據Conover說,Piction可以將醫生評估一個病例的時間減少約30%。它還可以幫助醫生更迅速地將病人轉給更專業的皮膚科醫生。Piction應用程序專註於幫助醫療機構減少與不必要的轉診、無效的處方和不必要的複診成本。

新App使用人工智能對皮膚狀況進行分類並且進行準確診斷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50多位醫生使用了Piction的產品,該公司已經與一些組織建立了夥伴關係。其中一個是一個著名的國防組織,該組織的兩名員工最近被診斷出患有晚期黑色素瘤,因為他們無法立即看皮膚科醫生。每年有大量的人有皮膚問題,這些人中有三分之二進入初級保健機構尋求幫助,而這些病例中約有一半被誤診,因為這些醫生沒有接受過那麼多的皮膚病學培訓。

(0)
上一篇 2022-08-27 00:13
下一篇 2022-08-27 00:14

相关推荐